关于开展2014-2015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5-02-27浏览次数:447

各系、办:

为了解各系新学期开学前教学工作的准备情况,保证教学秩序的正常稳定进行,学院拟采用各系自查和学院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在2015年2月26日至27日之间开展开学前教学检查工作。现将相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检查内容

1.各系教学工作安排情况;

2.各教研室本学期活动计划制定情况;

3.教师到位及本学期授课教师备课情况;

4.教师对授课时间、地点掌握情况;

5.实验室准备情况;

6.学生考勤注册情况;

7.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上报情况。

8.在网络教学平台上传基本教学文件的情况。

根据教务处2014年12月教学例会材料《关于任课教师在网络教学平台上传基本教学文件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学院督促、指导任课教师将本学期所承担课程的基本教学文件(课程计划、课程表、课程介绍、教学大纲、教学日历、课程教案、教师信息等)上传提交到网络教学平台(http://eol.shzu.edu.cn/)。

基本教学文件样表见教务处主页(教务处主页——教学刊物—2014年12月例会材料),或见教学交流平台公共下载(教学交流平台 http://202.201.162.135/JWweb/——公共下载)

 二、检查工作安排

1.各系自查工作

请各系主管领导先行组织开学前教学检查,及时解决或反映影响正常教学秩序的相关问题。

请各系将开学前检查内容1至8项及影响学院正常教学秩序的困难、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总结梳理,以开学前教学检查总结报告的形式(含电子版),在3月3日上午12:00前送至教学科研办公室。

2.学院抽查工作

在各系自查基础上,学院将在2月27日下午对各系进行抽查。


                                                石河子大学理学院教科办  
                                                     2015年2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