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文明用网活动启动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5-03-20浏览次数:368

清朗网络,青年力量

--石河子大学理学院文明用网活动启动仪式

    2015年3月13日中午,在雪后煦暖的阳光下,理学院学生会全体干部、土地资源管理2013级1班全体同学于理学院门口迎来了“清朗网络,青年力量” 理学院文明用网活动的启动仪式。

活动开始,主持人土地资源管理2013级1班团支部书记方曼曼简要介绍了本次活动背景、活动意义及活动流程。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徐良宣读了石河子大学“创清朗网络·聚青年力量”倡议书,他回顾了去年我院在网络上新媒体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向我院学生会网络部的学生干部们表示衷心的感谢,提倡大家今后“依法上网,文明上网,理性上网”。随后,学生会干事代表郑钞同学、土地资源管理2013级学生代表宁珊同学表示非常支持文明上网活动,并提出文明上网的具体行动。宁珊同学认为我们都是有想法、乐于接受新鲜事物、思想的青年人,我们的存在是网络媒体运营的潜在动力我们一定要有一颗明辨是非并且正直的心,要善于分辨信息的真假伪劣,不做不良、不实信息的传播者,争做文明网络的“净坛使者”

最后,团委副书记高小女对此次活动的组织表示肯定,并呼吁大家响应大学团委清网行动号召,不做网络置身事外的旁观者,争做敢于担当的网络主力军,唱响青年网络的主旋律

    此次活动全程洋溢着青春与热情,充满了正能量,是同学们意识到了文明上网,建设良好上网风气的重要性,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文明上网,传播正能量,为和谐社会、文明网络贡献出青年的力量。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