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5年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5-04-02浏览次数:394

根据大学关于研究生招生工作的要求,本着德、智、体全面衡量,择优录取的精神和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我院于314--22日开展了2015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录取工作,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招生任务。

今年的招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召开专门会议对招生工作进行安排落实,派专人负责参加复试的考生的接待工作,做好人文关怀,提高了服务质量。通过体检、加试、专业课笔试以及各专业对考生的思想道德、综合素质与专业素质、外语口语等方面的测试和考察,经复试小组研究决定,最终拟录取学术型硕士研究生8人,其中景观生态学5人,数量生态学3人。

预计6月中旬,待教育部对拟录取名单进行网上和现场检查通过后,学院将寄发2015年硕士研究生正式录取通知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卢水萍  /卢水萍  梁二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