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 2015年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5-04-13浏览次数:429

理学院举办 2015年专场招聘会 

4月10日,理学院2015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理化楼四楼分设两个会场举行,31家单位来校招聘人才,提供就业岗位300多个。大学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小宾、理学院党委书记孙思德、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魏侠以及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各系主管学生工作领导、班主任等亲临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人才需要和应聘情况。毕业生们就单位需求、岗位设置、未来发展等与招聘单位深入交谈,应聘合适岗位。水建学院、政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等部分毕业生前来应聘。

根据大学党委和大学招生就业办工作要求,专场招聘会由专业学院承办。学院领导极为重视,提前部署,制定了详细的工作分工和接待方案,由学院党委统筹安排、学办团委具体负责、各系全员动员参与,从联系招聘单位、会场引导、后勤服务、方位导向等入手,充分考虑会场细节,提供优质服务,保证招聘会秩序井然、氛围热烈、服务周到、全员满意。

招聘会后,地理系、物理系分别与新疆金度绘有限公司、新疆乾辰地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就建设实习基地等议题进行了商谈。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