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送2015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5-06-19浏览次数:353

我院举办送2015届毕业生篮球友谊赛

    今年六月,在经历了四年的学习与生活后,这一批的理学院的莘莘学子即将离开母校,踏上社会的征程。为了表达学院和学弟学妹们对即将离开母校的学子的美好祝福,让他们在能在理学院生活了四年的理学院留下最后一缕激情的记忆,我院体育部特举办此次送毕业生篮球赛。本次比赛于6月18日在中区风雨篮球场落下帷幕。

本次篮球赛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为宗旨,于68在中区篮球场正式开赛。伴随着裁判员公平公正的哨声,双方队员们全力以赴:抢球、带球、上篮、防守,完美的配合赢得了场上观众的热烈掌声与称赞。场上、场下的同学们无一不热情高涨、激情澎湃。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另外还有老师组织的球队,共五只参赛队,最终比赛又大四的毕业生获得了冠军。闭幕式中,郭一敏老师为本次比赛获胜队伍及球员颁发奖状、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篮球赛使我院学子乐在其中,不仅营造了学院积极、健康、热烈、活泼、朝气蓬勃的体育氛围,而且也让大四的毕业生感受到了学院的温暖,还强化了“三走”活动理念祝大四的师哥师姐在以后的道路上一帆风顺。现在的分离,只为在未来更好的相遇。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