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2015年度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培训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15-09-14浏览次数:398

各有关单位: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师法》、《教师资格条例》,提高我校青年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落实高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现对2015年高等教育学 、高等教育心理学课程培训及相关工作的安排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2015年我校新进人员及预申请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的但未取得《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学》合格证的专业技术人员(学历为国民教育本科以上)。

二、报名时间:截止2015917

三、培训时间:2015921—20151030日每天下午、晚上,周末正常上课;正常节日不安排培训。

四、培训课程:高等教育心理学、高等教育学等

五、培训地点:石河子大学中区会2-101教室

六、报名程序及报名地点:由各单位统一登记《2015年申请认定高校教师资格证信息采集表》提供电子版本及一份加盖单位公章的打印稿,同时填写《石河子大学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准考证》一份,于2015917日报人事处师资办公室,电子邮箱: szb@shzu.edu.cn

七、免培训条件:参加过全国相关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自学考试者(取得合格证人员),或已取得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证人员。

2015921—20151030日的培训期间,还将进行普通话培训测试、教育教学素质能力测试、体检等项工作,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1 2015年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信息采集表.xls

附件2 2015年石河子大学高等教育学、高等教育心理学准考证.doc


  

石河子大学人事处

20159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