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6年研究生复试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6-03-23浏览次数:466

     3月18--22日,我院开展了2016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工作。
    今年的招生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复试工作,召开专门会议对招生工作进行安排落实,派专人负责参加复试的考生的接待工作,并做好人文关怀,提高了服务质量。通过资格审查、体检、加试、专业课笔试、外语口语、听力、专业面试等环节,对参加复试的人员进行多方面的测试和考察,学院对面试过程进行了全程摄像,做到公正、公开、透明,经复试小组研究决定,最终拟录取学术型硕士研究生5人,专业学位研究生9人,圆满完成了今年的招生任务。
    预计6月中旬,待教育部对拟录取名单进行网上和现场检查通过后,学院将寄发2016年硕士研究生正式录取通知书。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文/图  卢水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