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支部答辩顺利完成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6-04-08浏览次数:414

20164710点,我院大二、大三各班团支部书记在理学院会议室开展了院级“五四红旗团支部”评优的答辩,旨在为即将到来的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做好参赛准备。参与此次活动的人员人员除了欲申优的大二、大三各班团支部书记外,还包含团委全体和前来旁听学习的大一团支部书记。我院团委书记郭一敏作为评审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这次答辩的PPT讲解中,各答辩团支部书记依据各支部实际情况,从团支结构、学风建设、团支部活动等几个方面向大家进行了介绍。从他们自信,大方地介绍中,我们可以看出各个团支部书记在团支部建设过程中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一层层组织构建图、一幅幅活动照片、一张张个人或团体奖状都展现出了团支和团员们在大学生活中的进步与成长,展现出他们创先争优精神和共同为团支部努力的意愿。

这次答辩中过程中,14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团支部制作的精美PPT受到郭老师的肯定。同时,郭老师还对各支部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做出了提示,也指出了PPT制作过程中的不足;答辩之后,他还特意叮嘱各团支部书记要明确团支部书记在支部中的精神引领作用,希望个支部书记能在建立健全各团支部体系、宿舍精神文明、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发展自己的团支特色活动等方面做的更好。我们也相信,各团支一定会在之后的团支建设中走的更好,更远。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