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隆重召开一届四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6-04-28浏览次数:367

     经过精心筹备,4月27日,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理学院院领导及94位教职工、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侠主持会议。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红作了《理学院2015年学院工作报告》,从学科专业布局、教育教学改革、师资队伍建设等7个重大方面作了工作汇报,并就2016年理学院整体工作安排作了整体部署,全面回顾了“十二五”时期工作成绩与基本经验,对学院“十三五”规划目标分析了发展形势、优势,提出了工作思路。刘红院长指出,理学院2015年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理学院坚持了正确的办学方向,得益于校党委、机关职能部门、兄弟学院以及合作支援单位的关心支持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得益于全院师生员工的同心同德、努力奋斗、开拓进取。刘红院长代表理学院领导班子向各位领导及全体师生员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指出,理学院应意识到“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号召全院教职工为“十三五”开好局、最终目标的完成而努力奋斗。
    理学院副院长孔蜀祥作了《理学院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工会主席孙跃作了《理学院工会2015年工作报告》,会议表决并通过了上述三项报告。
    理学院党委书记孙思德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与会同志充分发扬主人翁精神,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诚恳表达广大教职工的意愿,为加强学院民主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会议取得了预期目标,完成了任务。孙思德书记指出,全院教职工应增强大局意识,强化拔尖意识、学习意识,发挥主体作用,依靠学院实力、自身智慧,全院合力谱写理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文/孙跃  图/郭一敏)  

  

  

党委副书记魏侠主持会议

刘红院长作报告

孔蜀祥副院长作2015年财务工作报告

工会主席孙跃作2015年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孙思德作总结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