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市国土规划设计院领导来石河子大学理学院对接座谈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6-05-03浏览次数:516

     4月29日下午,石河子及塔城规划设计院领导来理学院就项目合作、专业实习基地建设与学生就业等问题与我院领导、老师、学生进行交流,本次座谈会在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行。
     参与本次座谈的国土规划设计院领导包括自治区土地协会秘书长寇福材、塔城国土规划局刘辉院长、塔城规划院总工办罗新枝、办公室主任王建萍、石河子国土规划设计院院长赵霞、石河子土地协会秘书长夏国刚,理学院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魏侠、副院长张军民热情欢迎他们的到来,另外参与本次座谈的还包括土管2013级学生代表。
     在本次座谈会中,刘红院长向各位领导介绍了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刘辉院长则向我们介绍塔城规划院的情况及需求。通过沟通,双方希望建立经常性的沟通交流机制,并就大学院校级合作、课题合作、项目合作以及学生实习工作达成良好的合作意向。相信通过双方的合作,不仅可以提高学生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也为国土规划设计院提供更多更好的人才,最终达到双赢的局面。

图、文/  李兴荣、徐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