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研究生英语学习交流会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7-04-10浏览次数:412

       47日晚上8点,由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英语学习交流会在GIS实验室举行。理学院研究生参加了这次经验交流会。

    此次主要针对英语六级考试进行交流。交流会上,李迎亚、郭孟月作为主讲嘉宾从六级考试的技巧上向同学们指明了英语六级考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针对六级英语中出现的各种题型做了详细的讲解。针对快速阅读中的通读,听力中的慌神,完型中时间仓促,阅读理解中的难懂的通病做了具体的分析与指导。主讲嘉宾还指出英语是单词的演绎,希望同学们要在日常的学习中注意总结注意积累。在复习时间不到一个月的情况下,同学们要每天积累一定的作文题材,每天练习做题,坚持就是胜利。同时,针对同学们的提问,两位主讲嘉宾也作了耐心细致 的解答,为在场同学指点迷津,提供帮助。

   最后,主持人位宏对经验交流会做了简单的总结,鼓励同学们采用科学高效的复习方法,并预祝大家在即将到来的英语六级中取得良好的成绩。英语学习交流会的举办,不仅增强了学生考前备考的积极性,也积极推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

  

/李艳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