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7年春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377

415日上午11:00时,由招生就业处主办、理学院承办的“石河子大学理学院2017年春季专场招聘会”在理化楼四楼如期举行。石河子大学校长代斌,招生就业处处长张小宾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交流,详细了解用人需求及学生应聘情况。同时理学院院长刘红,主管学生工作书记魏侠以及学办主任、团委书记、各系领导等也到招聘会现场指导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交流。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27家单位前来招聘,提供就业岗位600个,除招聘理学院相关专业外,还涵盖了医学、信息、机电、师范等学院相关专业门类。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人头攒动,每家单位前都挤满了咨询的学生,除2017届毕业生积极应聘外,很多非毕业生也前来了解就业形势,与用人单位商谈实习事宜,使得本次招聘会意义突显。

会后,用人单位表示本次招聘会收获颇丰,部分单位希望今后能与学校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提前为企业做好人才的储备,也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文/李元元、图/李梓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