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表彰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5-24浏览次数:465

    201752416:00,在雄壮的国歌声中,理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学风建设表彰大会在会2--302胜利召开。理学院党委书记孙思德、院长刘红、党委副书记魏侠、副院长张军民以及各系领导、辅导员、班主任老师应邀参会。

   本次会议由理学院学办主任林楠老师主持,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侠对近年来学风建设所取得的成果进行了总结,并对全体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希望同学在校期间能刻苦学习、勤奋学习,为将来走向社会成才立业,打下最坚实的基础。获奖学生代表李路曼同学与全体同学分享“梦想、努力、认真、感恩”获奖心得;学院各参会领导分别宣读学风建设表彰文件,并为获奖先进集体,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方案于2015学年制定,每学期对获奖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2015学年以来,共表彰“科技创新奖”15人,“校园活动先进个人” 60人,奖励四六级过级同学285人,学习进步同学162人,“零挂科宿舍”171个,“学风建设先进集体”6个。学风建设方案实施以来,学院学风得到较好改善,2017年考研率比去年增长14.02%,学位授予率比去年增长13.64%。学风建设表彰会的召开,不仅有助于学生端正学习态度,激发学生学习、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更有利于营造良好的校园学习氛围,更好地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文/李元元/郭一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