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485

621日下午16:30,我院2017届本科生毕业典礼在会2-301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红、党委副书记魏侠,各系、办领导、毕业班班主任、学办、团委全体教师、2017届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在此欢聚一堂,共同见证2017届本科生毕业的美好时刻。学办主任林楠主持毕业典礼。

   

毕业典礼在壮丽激昂的国歌中拉开帷幕。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刘红致辞,为我院132名毕业生送上最真挚的祝福,并对毕业生提出最殷切期望,希望各位毕业生树立远大的理想,做一个有责任心、有使命感的人;要终身学习,勇于创新,迎接挑战,勇敢地肩负起社会的重任,发扬石大人勤勉朴素的精神,发扬求真务实的科学精神,发扬“求数知理”的理学精神。

学院党委副书记魏侠宣读2017届本科毕业生名单,对132名毕业生表示最衷心的祝贺,为毕业生送上祝福。



教师代表贺凌云老师与毕业同学分享了“进取、拼搏、学习”的感想,鼓励大家带着期待与希望去探索,去奋斗,表达了母校老师对毕业生的叮嘱和希冀。


毕业生代表张心月同学追忆了大学四年时光,分享了考研心路历程,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感激之情。

在校生代表李梓鸣同学表示“刻苦学习、踏实工作的优良作风是师哥师姐留给所有师生最深刻的记忆。理学精神将是各位一生的财富,成为你们未来的动力,平凡生活中的经典。”


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杨红伟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届校级“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关于表彰理学院2017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毕业典礼上,学院为毕业班班主任赠送了纪念品,对优秀毕业生进行了表彰。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理学院全体师生祝愿2017届毕业生前程似锦,在新的征程上继续发扬石大精神,创造人生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