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地理系开展专业学位研究生毕业论文开题汇报工作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7-07-05浏览次数:285

73日下午4点,我院对2016级学科教学(地理)专业研究生开展了毕业论文开题汇报工作。汇报由地理系主任徐丽萍主持,师范学院张建龙老师、我院葛本伟、郭鹏、王月健、马松梅等老师担任考核小组成员,对2016级地理教育研究生6人(宋佳、张佩佩、李迎亚、郭孟月、苏宇、孙双文)在选题的背景和意义、国内外现状研究、研究内容及研究方案的合理性、已有工作基础及预期研究成果、选题创新型和科学性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此次开题,各位老师在注重学生理论技能的同时,也关注选题的可行性研究。通过各位教师的指导,6位同学收获颇多,并在各位导师的指导下相继开展了后续修正完善工作。

    汇报结束后,各位同学针对自己开题报告中存在的问题与各自的导师进行了交流,达成了一致的开题修改意见,此次研究生专业论文开题汇报工作圆满结束。

   

  图/郭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