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0-13浏览次数:151


   10月11日,学院在理化楼党员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石河子大学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学习领会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同志在石河子大学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110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刘红首先就前期大学相关重要会议精神和任务要求进行了再传达和再部署,向参会教职工全文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何慧星的重要讲话内容,并就着重点、关键点进行了深入解读传达完后,刘红书记要求全院各部门、每位教师都要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再深入、再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自治区陈全国书记、兵团孙金龙政委关于安全稳定工作部署的重要讲话精神,精心组织,切实落实到位安全稳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刘红书记还要求各党总支、党支部的学习任务要重点落在学习贯彻校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何慧星同志在石河子大学党委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核心”意识,领悟何慧星同志讲话中的四个“深刻认识”,找准“五个精准发力”点开展深入研讨,理学院党委将组织督查组对全院各党总支、党支部学习情况进行大检查、大抽查

会议强调,十九大召开在即,全院各部门要采取多种做好宣传和氛围营造工作,喜迎十九大的胜利召开。会议就迎接自治区卫生红旗单位验收考核等工作进行了部署。(文/孙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