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7-11-09浏览次数:187

11月8日,理学院召开党务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红、副院长张军民、杨德正,院长助理侯娟,各系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及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红主持。

会上,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孙跃传达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向“三股势力”、干部教职工队伍中的“两面人”作斗争专项考核工作的阶段推进部署和工作要求,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要严格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推进各项工作,以高度的政治性、政策性完成工作任务。

   学院党委书记刘红先后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妥善解决共产党员信仰宗教问题的通知》、自治区“两个不得”、“五个严禁”和《自治区党委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意见》、孙金龙政委在兵团党委七届二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和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校党委书记何慧星在校党委中心组第十一次集体学习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主要精神和具体要求。

   党委书记刘红强调学院要坚决贯彻落实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将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院各基层党组织要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全体成员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活动迅速行动起来,在全院掀起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领导干部要带头先学先会先悟,准确领会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学各项工作创新发展的强大动力。(文/孙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