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团委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新《党章》专项学习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11-29浏览次数:460

20171128日晚,学院团委例会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团委书记、各本科生团支部书记、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参与了会议,会上部分团支部书记对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进行了感悟发言,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本次学习采用手机学习的方式,与会人员在手机上进行新《党章》学习,所学版本标注了新党章更改的部分,提高了学习效率。团委书记郭一敏老师在学习过程中对新党章中的部分内容作了解读。他要求,各支部要将认真学习新《党章》作为本周专项主题团日活动开展,切实做到全院团员青年全覆盖。

团支部书记们对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方面有了一个新的认识。纷纷表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要更好地学习党章,深入理解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提高思想觉悟,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李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