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016级第一团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7-12-29浏览次数:457

“高举团旗跟党走,不忘初心勇担当”。12月28日下午18:00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016级支部全体员在理学院四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此次会议由班主任李元元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2016级1班副班主任刘红老师莅临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书记刘红老师对十九大报告精神进行解读,指出“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鼓励大家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在学习、生活中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能力,做好人生规划,促进自身发展,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接下来支部全体团员结合十九大精神领悟,就自身工作、学习、生活、思想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自我剖析,积极发言,并针对不足提出整改措施会议中,每位同学的自我反思都非常深刻,对于其他同给出的建议都虚心地接受。会议气氛轻松、和谐,充分体现了内民主,增强了内同志的交流。

通过此次组织生活会,全体员发现并解决了不少问题,对每位同学的自我认识、自我提升起到较好促进作用。积极推进了支部建设和同学们的素质建设,为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