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专项会议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13浏览次数:245





3月12日,学院在理化楼四楼多媒体教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就加快推进2018年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召开专项会议,学院副院长张军民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刘红、副院长孔蜀祥、杨德正,院长助理侯娟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副院长孔蜀祥就大学审核评估第二检查组在2月9日、3月7日专项检查反馈意见进行了通报,并就毕业论文(设计)、试卷检查、实习基地等六个方面检查出的问题和大学的相关要求、标准作了详细阐释,对学院近期制定的整改措施进行说明,并就对下一步整改工作进行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刘红作重要讲话,强调2018年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没有无关的部门,也没有无关的人员,全院每一位教职工都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层层压实责任;三要狠抓落实,严肃整改,对照标准抓实抓严抓细所有审核环节,积极响应组织号召,全力支持大学、学院党委的安排部署,全身心投入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文/孙跃 图/何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