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代斌、副校长李光泗等一行到理学院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8-03-22浏览次数:347

3月20日,大学校长代斌、副校长李光泗,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长张亚萍、发副处长童德军、科研处副处长周立、人事处副处长朱嘉等一行我院开展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专题调研。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红,副院长孔蜀祥、杨德正,院长助理侯娟机关各办公室主任、学位点负责人、硕士生导师参加了调研会议。

代斌校长强调说,开展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调研是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家“双一流”发展战略和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找准短板,尽快提升大学内涵建设的水平和核心竞争力。

研究生工作部长张亚萍阐明了进行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调研目的与意义

副院长杨德正代表学院从学科建设、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基本情况、学科特色优势、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与对策、对大学的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代斌校长从做好高层次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在人才引进与培养、人才队伍与团队建设、研究生培养、实验设备共享等方面均进行了深入交流。

代斌校长总结强调,理学院要对照大学本科教学评估标准做好评估工作,用好政策谋求理学院发展,借力发展弯道超车,并通过不断深化改革,调动全院教师积极性和创造性。(文/图  何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