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校园专场招聘会举行,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18-04-15浏览次数:445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2100401\Image\C2C\59D016B0A37DC4BDE86F161B5C54BAF5.jpg

  

414日,石河子大学理学院2018年校园专场招聘会在石河子大学大学生活动中心大厅举行。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2100401\Image\C2C\4488883F6F0D09F90C47FE4682BC7674.jpg

  

30家单位参加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500多个就业岗位,除招聘理学院相关专业外,还涵盖了信息、机电、师范等相关专业,吸引了600余名学生参与。学生们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了解企业信息及岗位需求。校、院领导到会场指导工作,对参会企业表示欢迎和感谢,并详细了解企业需求和学生应聘情况。此次校园招聘会为应届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了双方选择,自主择业的交流平台,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说明:C:\Users\Administrator\Documents\Tencent Files\22100401\Image\C2C\D1D23F696FEBAE14667A2F48300E96B4.jpg


据悉,理学院为加大对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导力度,在招聘会前夕邀请石河子大学就业办王龙淼老师为毕业生做《十里春风,不如聘“理”》专题讲座,对当前就业形势和学院就业状况进行了分析,使毕业生为自己准确定位,根据自身条件选择就业岗位,并对企业用人、如何应聘、职业发展等有了更加清楚的认识,更有利于明确职业目标,更好地求职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