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教师学生投票环节的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8-05-14浏览次数:301

各学院:

根据《关于开展“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教师推荐评选活动的通知》(石大教发【2018】12号)要求,学校按照公平公正,择优评选的原则,对各学院推荐的43名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教师候选人进行了复核,经学校严格核查教师近两年课堂教学质量评价和公共课课时量等情况,有23名教师通过初审,成为2018年“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教师候选人(见附件1)。

按照评选程序,请各学院及时组织学生进行投票或打分,并将各位候选人的有效票数及投票情况报送学校,以便学校最终审定“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教师。

各学院要高度重视,要求老师和学生要客观公正地对待投票环节,严禁候选人自己或通过其他教师、学生组织拉票,如有此类现象,一经查明,该学院学生投票环节结果将不予认定,候选人资格将予以取消。

请各学院于2018年5月21日前将各位候选人的学生投票情况统计表电子版及纸制(见附件2)经学院盖章后报送至教务处教学质量办公室。


联系人:谢彦        联系电话:2058182

 

附件: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投票环节附件.doc

1.“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教师候选人名单

2.“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公共课教师投票情况统计表

  

  



大学教务处

2018年5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