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石大风貌 迎审核评估”倡议书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8-10-10浏览次数:581

全体教职员工:

2018年10月29日,我校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这次审核评估既是对学校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检验,又是推动学校内涵发展、升级发展的重要机遇。做好审核评估工作,关乎学校办学声誉,影响学校长远发展。圆满完成审核评估工作,是新时代赋予石大人的光荣任务。校兴我荣,校衰我辱。在此,我们向全体教职员工发出以下倡议:

一、提高认识,积极参与评估

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大意义,自觉树立正确的评估观和全校一盘棋的思想。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和参与意识,要有“必须做好审核评估工作”那么一股劲,弘扬好石大人艰苦奋斗,开拓进取精神,焕发出新时代石大人的新精神新风貌,营造最利于审核评估的良好氛围。

二、尽职守则,展现良好风貌

100-1=0。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任何一个环节掉队,都将影响到学校整体审核评估结果。教师上好每一节课,管理人员办好每一件事,服务保障人员服务好每一位师生员工,形成“人人为评估出力,事事为评估增彩”生动局面,用一流的教学质量、科研成果、管理业绩、服务成效展示学校的良好形象。

三、主动作为,完成各项工作

认真学习审核评估相关文件,了解审核评估范围,深刻理解审核评估要素、审核评估要点的内涵,精心准备资料,准确把握,全面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和本科教学工作已取得的成绩成果,优质高效地完成审核评估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为审核评估作出应有的贡献。

冲锋的号角已吹响,“迎评”已进入倒计时。让我们同心同德、争分夺秒,举全校之力做好审核评估准备,让我们心相连,手相牵,戮力同心,以最佳的精神风貌迎接审核评估专家的到来,为顺利通过审核评估,为建设“西部先进,中亚一流,国际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校工会 教务处

                                          2018年5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