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到我院回访交流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9-07-10浏览次数:537

79日上午,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魏福义副院长、龚正想副院长一行来访我院,就进一步落实双方对口共建事宜进行交流座谈。

座谈交流由孔蜀祥副院长主持,院领导及数学系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我院党委书记刘红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理学院成立和发展历程,院系设置、办学规模、师资力量、学科建设等情况,并对华南农业大学长期以来的对口支援工作表达了感谢。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软件学院魏福义副院长简要介绍了院系设置、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和招生规模,学院发展等情况。双方对522日两院对口共建会议纪要的各项事宜进一步细化讨论,并达成具体合作意向。两院教师还就《线性代数》慕课教学进行了热烈讨论。

交流会后,魏福义副院长为我院教师做了《金课背景下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的探索》专题报告。魏副院长分析了新时代教育背景下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的特征,数信学院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建设,并分享了专业课程群的教学模式及基于慕课的翻转课堂教学模式等内容。

此次华南农业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来访,为双方进一步开展对口共建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  何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