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智慧纳米黑板使用培训的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9-10-25浏览次数:757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教育部印发的《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中指出:“积极开展智慧教育创新研究和示范,推动新技术支持下教育的模式变革和生态重构,大力推进智能教育,开展以学习者为中心的智能化教学支持环境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适应师生对新的教育信息技术的需求,推动教师改革课堂教学组织形式,鼓励采用启发式、探究式、讨论式等方法开展教学,学校在博学楼C243教室引入了智慧纳米黑板。智慧纳米黑板可以为师生提供卓越的互动授课体验,类似一套大平板,可触控,一键开关黑屏,可随时跨界随心粉笔书写,不受液晶屏显示的影响。

为方便广大教师使用智慧纳米黑板,提高教学质量,教务处决定组织开展该间智慧纳米黑板使用方法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时间:1028日(周一)共二场培训,每场约60分钟。

第一场1600-1700

第二场1800-1900

培训地点:博学楼C243教室

两个场次培训内容相同,教师可以任选一场参加,请本学期在该教室上课的教师务必参加。每场可容纳40人,本期未安排的教师,教务处将安排后期培训,保证广大教师的学习需求。经过培训,掌握使用方法的教师可以申请使用该教室上课。

咨询电话:2058583.


教务处

20191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