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叶含春副校长带队赴三师考察项目合作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67

在全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推进之际,为突出南疆社会、经济发展需求,1028日,我校副校长叶含春带队赴南疆三师所在地图木舒克市进行科研项目合作调研。

在南疆特色农产品红枣加工龙头企业叶河源果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航的陪同下,叶含春副校长到叶河源果业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就该公司的红枣农残检测及降解、红枣杀菌及保鲜与输运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并提出利用等离子体先进技术用于农残降解等合作事宜,就共同申报兵团科技攻关项目达成共识。

考察组在与三师教育局、环保局等座谈交流时,双方提出在水污染、大气污染治理、农残降解、土地资源规划、特色农产品开发等领域拓展更大合作空间,为南疆气候改善、土地资源开发与科学利用、助力三师经济社会发展提供科研支持。

大学向南办公室主任张荣红、理学院院长杨德正等随同调研。

(文/ 孙跃 杨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