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学院召开2019年党委教学科研工作会议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27

在主题教育渐显成效、有效转化成果之际,理学院党委在深入调查研究、检视问题的基础上,瞄准问题、即知即改,将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落实、落细、落到师生获得感上,124日,理学院召开2019年党委本科教学科研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孔蜀祥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理学院院长杨德正作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深化内涵建设,全面提升本科教学、科研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的报告,全面梳理、总结理学院近年来本科教学、科研的成绩及现状,深刻分析了问题,并对下一步提出实效性发展目标与整改措施。杨德正在报告中指出,在大学现有利好政策之下,理学院将在教学、科研用房分配、到教学科研团队组建、再到教学科研分类分别考核等方面作出系列整改措施,着力让每一位教师都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王淑芬老师和钱凌志老师分别从自身从事本科教学工作、科研工作的感受和想法与在座的师生进行了经验交流。  

 

 

 

    对标“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树立身边先进、向身边典型榜样学习,会议表彰了近年来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个人。

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红在总结中指出,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就是针对本科教学、科研工作梳理的问题,逐一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单位和责任人,理学院既牢固确立教学中心地位,还必须创新科教融合模式,促进科研工作新发展,在构建学科专业一体化建设中探索新路径。她希望全院师生凝心聚力,统一思想和行动,落实好大学党委的要求部署,用好主题教育成果,在充满希望的2020年开创理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文  孙跃、何晓玲  图 张梦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