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研究生“理化杯”羽毛球友谊赛顺利举办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浏览次数:642

为了丰富我院研究生的科研学习生活,也为了加强与兄弟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理学院研分会与化学化工学院研分会于2019128日在中区体育馆羽毛球场共同举办了石河子大学2019研究生 “理化杯”羽毛球友谊赛。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分为预赛、半决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设有男单、女单、男女混双三个项目,两院共七十余名研究生踊跃报名参加,我院研究生参与率高达百分之八十。经过预赛和半决赛的激烈角逐,共有16名同学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半决赛。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两院于下午五点展开了激烈的决赛,理学院选手奋力拼搏,追赶比分,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理化杯”羽毛球友谊赛不仅丰富了研究生的科研学习生活、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也加强了与化工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与学习。 


  

图文:杨雨潇、王盼、刘小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