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淑芬 副教授-硕士生导师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2565

王淑芬1979年12月,理学硕士硕士研究生,副教授,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

基本情况

1、主要经历

2002年9月-2005年6月,就读于武汉大学,获理学硕士学位。

2005年7-2008年6月,山东理工大学从事数学教学工作。

2008年7-至今,石河子大学从事数学教学工作。

  2、主要研究内容:计算数学,人工智能,混合教学。

  3、主持的教改课题:石河子大学混合教改专项2项,石河子大学在线课程建设(智慧树平台上线)1项,石河子大学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本科课程建设1门,石河子大学教育教学改革项目1项,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项目1项。

  4、近5年代表成果(限5项):

近年来发表教学科研论文10余篇,编写教材4部。获得各类教学奖励20余项。指导学生获得数学建模各类奖项10余项。

(1)自治区教学成果三等奖(石河子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排名第三;年;石河子大学教学成果三等奖1项,排名第一。

2)石河子大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天富杯学生最喜爱的专业课教师,石河子大学教学能手。

3)基于GA-ANN融合算法的棉田杂草特征降维及分类识别河南农业科学,2018年。

4)基于自组织特征映射神经网络技术的多维土壤数据分析中国农业科技导报,2018年。

5)文科类专业高等数学课堂混合教学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中国教育信息化,2017年。

5、电子信箱、联系电话:94745054@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