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党委宣讲团赴理学院宣讲

发布者:理学院党政办发布时间:2020-12-07浏览次数:156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122日午,石河子大学党委宣讲团成员、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处)长张亚平教授理学院全体教职工以及学生代表宣讲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理学院党委书记刘红主持宣讲报告会。

  

  

      张亚平教授从“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充分认识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以来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动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部署和重大举措”“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为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六个方面结合学校以及理学院学科评估、学位点申报等工作对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尤其结合理学院援疆干部、学科专业建设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理学院刘红书记表示,理学院全体师生要深刻领会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各党支部要利用各种形式,组织传达学习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始终把“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作为使命担当,大力培养爱国爱疆人才。

    理学院数学系党总支书记杨红伟副教授表示,这个报告非常及时,为我们正在开展的数学学科学位申报、学科发展方向指了路、画了蓝图,感觉更有奔头了。

                                                      (通讯员:孙跃  贾雯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