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563


冰雪渐融,万物复苏,逐梦之春,梦想起航。理学院于2021319日上午1100在理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面向土地资源管理、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的专场校园招聘双选会。本次招聘单位有:兵团建工设计研究院规划所、新疆通图勘测规划设计院。我院党委书记刘红、旅游与地理系主任徐丽萍、旅游与地理系党总支书记葛本伟、土地资源管理专业2017级班主任刘安娜及应届毕业生、在读生参加了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主要以有就业意愿的应届毕业生为服务对象,通过前期招聘单位与学院的联络和沟通组织了本次招聘,招聘现场中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及土地资源管理专业应届毕业生相继自我介绍展示自我能力,招聘单位与毕业生亲切交谈了解其就业期望,鼓励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做好职业规划,理性看待就业形势,转变就业观念。


随后,两家单位以PPT的形式就单位的一些规章制度,福利待遇,企业文化,现有项目资源,组织构架,人力资源政策等几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并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真诚的邀请理学院的同学们加入单位的大集体中,实现自己的梦想。






  理学院帮助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力争使每一名有就业意愿的毕业生在毕业之前实现就业或参加到就业准备活动中去。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大学毕业生要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勇于承担责任、承担基层工作、万丈高楼平地起,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让梦腾飞,为社会贡献。同时,也告诫在校大学生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   廖佳姜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