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磊院长带队走访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点看望实习学生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436

202192日,95日,理学院王磊院长带领教办何晓玲主任,学办林楠主任,旅游与地理系张春香和吴淑琴老师走访乌鲁木齐、沙湾旅游管理专业实习点,看望2018级旅游管理专业实习学生。

在海德酒店座谈过程中,总经理周磊介绍了酒店的发展历史,目前的经营管理管理特色,疫情防控下酒店发展遇到的困境及未来与学院,专业进行更加深入合作的意向。人力资源部经理许海峰,前厅部经理余玲玲代表酒店及相关部门对学生的综合素养,实习表现不吝美言,大为称赞。特别提到,米热古丽,薛明同学在代表酒店参加社区的建党献礼活动中,表现极为优秀。古丽努尔同学在前厅接待哈萨克斯坦客人的过程中,因为热情,贴心的服务,耐心、准确的翻译,收到客人大捧鲜花以表心意。安兵兵同学多次在酒店最需要的岗位充当救火员,短短几个月的实习,已经经历了餐饮部、前厅部、康乐部的多部门锻炼。并因为优良的品格,吃苦耐劳的精神,受到各部门经理的一致好评。座谈过程中,李莎莎、杨秋玲等6名实习生畅谈了几个月以来的实习经历,感受。王磊院长表示,同学们在谈论各自遭遇的困难,糗事和难忘的经历的过程中,明显能够感受到通过实习,大家在综合专业技能,人际交往能力方面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和提高。感谢酒店提供为专业实践教学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学生提供了展示和提升能力的舞台和一个使学院放心的安全的工作环境,未来希望能够进行持续和深入的合作。

在沙湾天赐圣泉酒店,王磊院长一行与酒店领导座谈的过程中,双方领导就校企合作,邀请行业专家作为专业特聘教师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毕业生付琳和实习生朱海龙,张萌萌同学带领院领导和老师参观了度假酒店的客房、前厅,各类休闲娱乐设施以及他们的工作岗位和宿舍,了解他们的工作内容及工作现状,聆听他们对度假酒店疫情安全管理的思考和对未来就业的打算。

走访调研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院与校外实习点的联系,为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推进校企深度合作,完善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供了新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