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1年新教师座谈会暨新教师指导教师聘任仪式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1-09-14浏览次数:424

      9月10日,学院在学院四楼学术报告厅举行2021年新进教师座谈会暨新教师指导教师聘任会,学院党委书记任建、院长王磊、党委副书记郭一敏、副院长侯娟,各系党总支书记、主任(副主任)、机关各办公室负责人、2021年新进教师、新进教师导师、博士毕业回院教师等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郭一敏主持会议。


    院长王磊代表学院党委向参加会议都是表达了教师节、中秋、“十一”国度节的三节真诚祝福、诚挚的祝愿,代表全院师生向为学院发展、建设兢兢业业、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同时指出,新教师成长与进步,关系着学院发展。为了让新教师尽快成长,尽快担起学院建设与发展的重任,学院为每位新教师选配了指导教师,他们都是教学经验丰富、教学水平极好、科研能力较强、职称学历较高的教师,希望新进教师能够珍惜机会、静心求学、虚心求教,希望受聘的指导教师毫无保留、倾囊指导、诚心指教。

    副院长侯娟就《理学院指导教师与新入职教师的职责与任务》作了相关说明。

    学院领导为新进教师导师颁发了聘书。


    座谈期间,新教师们畅所欲言,5名新进教师、4名博士毕业教师分别从各自的所学专业、科研优势、研究方向、个人规划等,交流了入职后的感受和体会,提出了加强搭研究平台、加入科研团队等建议。导师代表、旅游与地理系教工党支部书记张春香代表新聘导师发言,热忱欢迎新教师融入学院工作,增添了学院教师新活力,希望新进教师能带来新的教学理论、站稳站好三尺讲台。


    学院党委书记任建作了总结发言,在表达美好祝愿的同时,他希望新进教师尽快转变角色,融入新环境,做好规划,定好方向,将个人发展与学院、大学发展进行深度融合,坚定政治方向,遵守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院、大学将竭尽所能为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教师创造条件、搭建平台                             (通讯员:孙 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