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团支聚发展 爱党爱国铸篇章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347

  党建团支聚发展    爱党爱国铸篇章

——理学院“活力团支部”和“党史精品项目”答辩会圆满结束

为不断激发团支部活力,加强团支部建设,理学院于1117日晚八点半在二楼会议室开展活力团支部党史精品项目答辩。理学院各系教师代表和学办老师及8个项目答辩代表和项目成员共计3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各团支部分别从支部情况、项目简介、项目内容及成效、特色亮点及反思与不足等多方面展示。

其中,城规20202班团支部以活力提升百优项目非正式会谈结项总结项目为核心,通过那山那水故乡情的分享会、有国才有家国家安全教育会谈、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委员会、图书伴我成长交流会系列活动,选则与当下时政息息相关的话题并利用每月一期的非正式会谈让支部成员们围绕话题进行辩论,使同学们全面贯彻党的理想信念,将爱国爱党融入到日常生活中,践行在一言一行中。



2019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团支部的项目答辩为“学党史为建院十周年献礼”,他们通过封面设计大赛为同学们搭建了施展才华的舞台,大赛的搜集内容包括思想政治、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建设、学生活动、服务社会五个方面,此项目使各支部成员进一步贯彻了理学院的发展核心,进一步提升了支部成员作为理学院一份子的集体荣誉感。


本次参加项目答辩的还有2020级城规1班团支部、2020级旅游管理团支部、物理学20201班团支部、信息与计算科学20201班团支部。各团支部大显身手,答辩气氛高涨。

    各评委老师从项目创新、项目效果等方面对各答辩代表进行提问,深入了解各项目的核心思想,以便提供全面准确的项目评定。

    


    此次活动使团支部各成员的党史学习氛围增强,爱国爱党氛围提升,各团支部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活力,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 /贾新齐 郭小箐  / 张丹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