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与用人单位交流会暨毕业实习汇报会圆满召开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394

1125日上午,旅游管理专业教师与克拉玛依途猫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张超经理在二楼会议室召开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一敏,学办主任林楠,旅游与地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春香,系副主任高素芳,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郭海燕等老师出席了会议。双方就旅游管理专业2018级的毕业实习反馈,一线旅游企业的用人需求,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意见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校企合作深入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的思路,致力于提高大学生对旅游实际问题的思考能力和解决能力。

下午4点整,旅游管理专业全体教师与旅游201812班,旅游20201班在405室举行了毕业实习汇报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一敏出席,为七名优秀毕业实习生颁发了奖状和奖品,对48名同学克服困难顺利完成毕业实习任务表示祝贺,并对未来的学习任务提出了期望。热依汗姑力,潘雨倩,董美辰,朱海龙,薛明等六名同学围绕毕业实习收获和心得,未来就业愿景,对学弟学妹的在校学习建议等内容,从实习所在的旅游度假区、旅行社、酒店等视角进行了生动详实的汇报。

此次活动,深化了校企合作的形式和内容,为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思路,同时对旅游管理专业人才核心竞争力的提升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通讯员:刘蕊,张春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