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民族团结一家亲”送毕业师生篮球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78

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提高师生身体素质,增进师生之间交流。在紧张的工作学习之余,老师和毕业生们相约球场,理学院于5月19日19:30在中区风雨篮球场迎来了精彩的师生篮球交流赛。

图片

篮球健儿们在团队的良好配合下采取不断进取,每分必争,以致双方比分多次打平,令大家高呼呐喊。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的进攻,投球动作帅气利落,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其中,三分投球、防守拦球、以及抢球罚球场面更是将全场氛围领向高潮,各年级实力不分伯仲。

图片

此次比赛十分精彩,队员们不仅打出了技术含量,更是体现了个人的特色魅力以及团队合作的精神。没有团队的默契配合,就没有良好的技术发挥,利用集体的力量进行相互沟通,增进了各年级之间的友谊,这次比赛也真正展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良好风气。

图片

这次师生篮球赛,不仅丰富了老师与同学们的业余生活,更是加强了锻炼身体和团结合作的意识,让老师与同学们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相互沟通、了解。加强了我院各年级、各系之间的师生交流,增强了理学院各班的联系与友谊。

图片
END

文字:陈思滢 蒋鹏

图片:王子旭

编辑:葛佳

审核:王艳花 徐子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