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理学院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圆满结束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80

为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素质、理论修养和思想觉悟,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理学院于5月20日20:30在会二101教室举行2022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开班仪式。本次党课开班仪式由任建书记主持,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会议伊始,任建书记便指出本次党课的主题: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并以信仰为话题,引导同学们思考革命先烈为什么不惜抛头颅洒热血等问题。本次党课主要围绕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守纪律讲规矩的重要意义和守纪律讲规矩的具体要求三个方面展开,旨在强调“没有规矩,不成方圆”的党内要求,鼓励入党积极分子们守纪律、讲规矩,坚持党的领导,坚持党中央的统一领导。

通过任建书记的讲课,本次党课在促进入党积极分子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勉励入党积极分子理解信仰的深刻含义,鼓励入党积极分子真正从思想上入党等方面发挥了极大的作用。

图片

“未进党的门,先做党的人”。本次党课开班仪式的开展,不仅加深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认识和了解,也对端正各位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政治修养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有利于促进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但大任,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图片
END
图片

文字:陈思滢

图片:张孝祖

编辑:葛佳

审核:王艳花 徐子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