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毕业生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91

韶华如驶,岁月如流,四年匆匆而过,2022届毕业生即将离校。为使离校前相应事宜充分详实地传达到各位毕业生,理学院于5月29日在会3-201、202教室举办毕业生大会。

信息化时代,网络盛行,电信诈骗日益猖獗,针对毕业生的网络骗局也是五花八门。为此,东明新村派出所徐警官为毕业生进行反诈宣传。徐警官从信贷、刷单、冒充公检人员等几大典型骗局进行详尽地解释,同时与学生互动中演绎骗局,让同学们更加直观地了解骗局构成,同时,徐警官还进行了女生自我防卫指导以及安全教育。

随后,王艳花老师强调毕业生离校前的宿舍安全、用电安全、文明上网等注意事项。提醒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安全离校。同时,王老师贴心提醒拖欠学费缴纳、校园卡余额退还、借阅图书归还等各项事宜。最后,王老师解答易班毕业离校手续办理、档案组织关系、延长学制的问题,帮助毕业生顺利离校。


本次大会,毕业生不仅接受了生动的就业防骗指导,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安全意识,对于毕业离校事宜办理也更加清晰。

九万里风鹏正举,愿同学前程似锦!

END

文字:李鹏举

图片:孟平和、张孝祖

编辑:夏忠洋

审核:王艳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