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理学院团委组织学习“青年大学习”活动圆满展开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244

为促进同学们学党史、增信仰、爱国家,保障同学们能够通过认真学习青年大学习,充实思想、丰富知识、开阔眼界,感受党和国家悠久的历史以及新时代的新风貌,理学院团委于5月29日晚9:30在理学院405教室集中学习2022年第13期“在新时代谱写青年运动新篇章”的青年大学习,全体团学骨干到场学习。图片

本次学习,从以下几个方面进行:青春乐章——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青春愿景——面向未来,再立新功;青春奋进——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通过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对青年的真切关怀和热情勉励,表达出中国的青年应该要朝着梦想努力发展。

正如习近平在大会上所说:“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身为中国青年的我们,一定要坚决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为鲜红的党旗、鲜艳的国旗、鲜亮的团旗增添更加亮丽的奋斗光彩!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本次组织学习“青年大学习”活动,以对青年的诚挚祝愿圆满结束:新时代赋予了我们难得的人生际遇,时代造就青年,盛世成就青年,伟大的新时代为广大青年提供了无比宽广的舞台,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一起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无愧于新时代的壮丽篇章。

END

文字:贾新齐

编辑:夏忠洋

审核:王艳花 徐子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