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学系举办2019级专业实习总结大会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22-09-14浏览次数:291

202299日晚,旅游与地理系召开线上19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实习总结汇报大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一敏、教科办主任何晓玲、系主任徐丽萍及实习指导老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高素芳老师主持

        19级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学生,本学期在石河子住建局、第四师科技局、杭州师范大学、八师石河子市生态环境局、八师石河子市住建局、新疆通图勘测规划设计院、新疆中辰美的规划有限公司以及校内实习进行了为期近4个月的专业实习,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

总结大会上,12个小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各个实习点的实习经历和心得体会。经过近4个月的学习和锻炼同学们在知识积累和实践能力方面均有了很大的进步同时深切感受到当代大学生不仅应努力加强自身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学习更重要的是应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学会如何做人和做事。两个多小时的汇报无一人缺席和提前退场,大家沉浸于此次精彩的汇报。

 

   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郭一敏老师谈到,实习总结是一个重要的环节,每个人对实习的感受感悟都不同,这是一个很好的平台来分享。他对实习工作给与肯定和认可,并希望同学们在剩下的一年时间里,可以利用好时间规划未来的生活,无论是考研还是工作都应该提前做好准备,不断完善自己和充实自己。

高素芳老师针对实习过程中的时间安排、工作态度、实习设置等问题进行了归纳总结并对今后的实习工作提出了建设性建议。

参会的学生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会后大家认真完成后续工作,进一步交流探讨实习心得为本次实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图文:王夏杰、陈丽竹   审稿人:陈欢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