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石河子大学理学院校级应结未结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理学院教科办发布时间:2020-07-06浏览次数:1118

各系、机关:

为进一步加强科研项目管理,建立科研项目质量管理的长效机制,促进科研项目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促成一批高质量科研成果的产出,学院将开展2019年度理学院校级应结未结科研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验收对象

截至2019年底应结未结的校级自主资助科研项目。

二、时间安排

2020724

三、项目结题验收具体要求

学院通知到期应结题校级项目负责人,按照各类校级项目验收要求准备结题材料,并组织会议验收。验收通过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将结题验收材料和3-5张项目研究相关照片上传至石河子大学科研创新服务平台。727日前学院完成项目结题验收工作,并将验收结果以工作报告形式反馈各类项目管理办公室,由项目管理办公室统一出具结题验收证书。

四、其它事项

1.凡逾期不参加验收和结题鉴定的校级项目,又无书面申请延期理由,学校将予以撤项处理,不再作为职称评定依据,并追回项目剩余经费,项目主持人3年内不得申报校级科研项目。

2.若在执行期间内由于不可预测的原因所造成不能按期结题验收者,应提前向学院提出延期书面申请,并注明延期时间,审核通过后学院报科研处。

 

附件:学院组织结题验收校级项目清单

 

石河子大学理学院

202076 

 

 

学院组织结题验收校级项目清单

序号

项目名称

负责人

1

直接乘积图的控制数研究

蔡慧萍

2

新型类石墨烯材料C3N载流子迁移率的研究

王雪燕

3

金属氧化物/BiVO4异质结特性对光生电子空穴分离性能的调控

孙茂珠

4

玛河流域土地整理潜力评价

黄威

5

玛纳斯河流域耕地后备资源开发适宜性评价

陈月娇

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