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数交流互助活动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1-12-06浏览次数:430

为了帮助高数学习略有困难的学生,解决他们在高数课堂中听不懂、跟不上、没人辅导等问题,理学院数学建模协会于2021123日晚上8点30在博学楼A-318开展高数互助交流活动。

本节课堂由数学建模协会负责人郭逸兮为大家讲解知识点,建模部部长张一楠同学给同学们答疑解惑,这次的课侧重讲极限与导数的内容,极限与导数是高数中最基础的知识。同学们认真听课,与负责讲课的同学之间的配合十分默契。

经过2小时的高数学习后,同学们都受益颇多,各有所得,有的人收获了知识,有的人收获了友谊。我们在不断地成长,我们相信通过自己辛勤地努力,在将来的某一天总会取得成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们能过加入我们,让我们一起享受学习高数的美妙!

希望通过这一次高数互助交流会,数学建模协会的干事给同学们做一个好榜样,积极帮助学习高数有困难的学生;其次,也希望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能够将课上所讲的知识转化为自己的知识,在以后的高数学习中能够灵活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