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霞丽初日,理学迎春风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4-07浏览次数:364

为进一步加深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联系,增进学生会成员之间的友谊,推进学生会工作更好的开展,提升发展学生会骨干的组织与交流能力,实现干事骨干一家亲,并为以后的工作打好基础,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于4月5日下午5点在北区田径场组织素质拓展活动。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通过热身小游戏“团团圆圆”正式开始,三人抱团成功后,组成数个小分队,由此开展“疯狂来往”、“YOU JUMP,I JUMP”、“知识改变命运”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在各小分队结束任务后,以各部门为中心,开展“筷蛋跑”,由两名同学用筷子夹乒乓球在指压板上行走,用时最短的队伍获胜。

活动过程中大家配合默契、相互信任,圆满完成了每一个拓展项目,也对活动中蕴含的“团结协作,强身健体,增进友谊,相互了解”的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活动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聚在一起拍了一张“全家福”,记录下了这个大家庭的快乐瞬间。活动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聚在一起拍了一张“全家福”,记录下了这个大家庭的快乐瞬间。

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始终秉持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不仅培养了学生会成员的上进心,更是有效的增强了成员们的工作能力与技巧,同时也加强了团体的凝聚力和竞争力,培养了成员的团队意识,为各位成员更好的投入学生会的工作奠定有力基础。













END




  文字:贾新齐

编辑:邓羽

审核:毛仕阳、李净瑶


伴理成长

期待您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