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校园联动环卫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175

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能使人处于一种健康状态,在这种状态中,每个人都能够认识到自身潜力,能够适应正常的生活压力,能够有成效地工作,良好的个人习惯又能带动周边环境的改善。因此,将通过校园联动环卫活动以及发动全校学生自觉维护工作环境及学习环境,号召大家爱护环境,讲究卫生,来减少校园垃圾,消灭卫生死角,提高环境卫生质量,增强群众卫生意识,改变不良卫生习惯,改善校园卫生面貌,建立健康绿化的和谐石大校园。

图片

为增强石河子大学同学文明环保意识,创建绿色和谐环境,培养学生关注社会发展的责任感和热爱社会公益事业的品质。4月30日,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外国语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勤工助学协会共同举办“争当环保卫士,共建生态文明,共享绿色校园”环卫联动活动。

图片

活动以石河子大学中区、北区、南区、东区校园为主要活动地点,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为主要活动对象。活动共分为三大流程:一活动前的准备工作;二活动负责人组织动员,活动开始;三参与人员交流经验、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

图片

经过一段时间的实行,环卫联动活动收到了教职工们以及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在校园内引发热烈反响,活动目的取得初期成效。

图片

图片
END

文字:陈浩南

编辑:夏忠洋

审核:王艳花 徐子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