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大学生禁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者:理学院学工办发布时间:2022-06-04浏览次数:202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的的禁烟意识,弘扬大学生的戒烟控烟理念,美化校园环境,展现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摒弃不良习惯,理学院开展了系列宣传禁烟活动:大学生“戒烟控烟”签名活动,宿舍烟头清扫活动和大学生“戒烟控烟”手抄报活动。

图片

签名活动主持人为同学们讲解吸烟的危害、观看相关视频并且呼吁同学们远离吸烟主持人讲解完后,开始签名并拍照留影。图片

宿舍烟头清扫活动每个干事各带一个队伍前往活动场地进行清扫,将参与活动的同学分为三个队伍(宿舍楼道、中区食堂路口、北区食堂路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大学生“戒烟控烟”手抄报活动以“禁烟控烟”为主题绘制, 最终选出前十名分别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现公示名单:

一等奖:冯文琦

二等奖:杨苛盈 蒋华

三等奖:杨舟杰 潘思敏 王镭蓉

优秀奖:高文慧 李大伟 董小丫 汪欢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禁烟戒烟的决心,也表明了公序良俗的重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日后培养优秀的生活习惯提供方向。

END

图片:张嘉诚

文字:谢浩宇

编辑:夏忠洋

审核:王艳花 徐子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