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2年校级过程性考核示范课程结题验收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0浏览次数:10

教学结硕果,立足再前行 2023519日下午16点,我院2022年校级过程性考核示范课程结题验收答辩于学院405会议室圆满举行。化学化工学院王自军、陈思羽,物理系刘云虎旅游与地理系徐丽萍,数学系欧阳异能作为结题验收专家对我院2022年校级过程性考核示范课程结题进行验收评审。会议共评审了22项目

 

项目负责人从课程目标、过程性考核实施方案与评价标准、学生学习成效、课程的总体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和答辩。专家组在详细审核了课程质量报告及其他支撑材料后,针对过程性考核方式的合理性、执行效率等多方面方面对上述2022年立项的22项课题进行了深度的互动交流,并进行了验收考核。18项项目通过验收,4项项目申请延期。

 

今后我院将抓细节、做细致,逐步实现过程性考核的深化,不断推动课程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将进一步创新思路,整合资源,为教师们提供更好的平台,打造一支科研素养高,教学能力强的队伍。

 

通讯:李智慧

审核:何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