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凡智旅杯”第二届全疆旅游院校本科导游服务技能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3

    为增强广大学生对于新疆旅游文化的热爱和向往,鼓励学生多元化课余生活,加深师生对新疆特色旅游文化的认同感,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主办,新疆师范大学承办的非凡智旅杯第二届全疆旅游院校导游服务技能大赛于2023527日在乌鲁木齐举行。

 

我校组织42021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潘思敏同学荣获新疆5A级景区讲解组二等奖,杨明同学荣获新疆红色景区讲解组三等奖,蒲睿、杨旭荣获优胜奖。石河子大学荣获优秀组织奖,张春香、李智慧、刘蕊老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各位参赛选手不仅带领我们领略了5A风景区以及红色景区,还给我们带来了深情并茂的朗诵,娓娓动听的歌声,婀娜多姿的舞蹈,让我们在紧张刺激的竞赛之中享受了一场场的视觉盛宴。

 

    本次比赛既为参赛选手搭建了展示技能、切磋技艺、展现新时代导游服务技能人才风采的平台,又丰富了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的专业素质,一定程度上促进了学生之间的相互交流与探讨,对推动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新良好氛围的形成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