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召开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15浏览次数:10

4月15日,理学院党委召开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传达中央精神和学校党委要求,带领学院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理学院党委书记任建就《理学院党委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了解读。

党委书记任建要求各党支部认真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力量,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外,学院为各党支部、党员发放辅导资料300余本,并在官网及学院简报开设主题教育专栏,力争上下贯通凝聚合力,营造良好学习氛围,掀起主题教育学习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