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者:理学院发布时间:2023-05-29浏览次数:10

  525日,理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对“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任建以回顾遵义会议伟大转折的历史为切入点,领学《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他指出,学院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契机,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纪律意识、规矩意识,工作中要做到讲政治、讲团结、讲学习、讲创新、讲奉献、讲底线、讲格局,凝心聚力,不断推动学院事业向前发展。

  随后,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并逐一发言。

  副院长侯娟表示,作为领导干部要坚定政治信仰,立足岗位,带头履职尽责,把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大的政治,切实增强坚持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旅游与地理系党总支书记张春香表明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党总支书记的作用,从更高层次做好专业布局,挖掘专业特色,为持续优化学科发展做出努力。

  数学系主任韩志全表示,自己将通过维护学校及学院党委形成的制度、决议来做到“两个维护”,并注重发挥示范带头作用,以自身的良好作风引领系里教师工作作风持续向好转变。

 (编辑:林楠,李韦佳)